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奋力交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

徐建勋
2023年02月09日08:1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郑州市委常委班子日前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安伟代表郑州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

  安伟强调,要坚持“整改是关键、提升是目的”,市委常委要带头讲政治,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拼经济,带头抓实事,带头防风险,带头改作风,带头严要求,牢牢把握“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目标要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以“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为重点,带领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投资促项目、抓消费扩内需、抓开放强招商、抓创新增动力、抓改革激活力,努力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奋力夺取“开门红”、确保“半年红、全年红”,奋力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

(责编:于思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