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航空港区将举办百余场招聘活动 首场提供万余岗位

2023年02月07日11:34 |
小字号

新春伊始,郑州航空港区将启动“来腾飞的地方”系列招聘活动,计划全年在省内外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少于100场。此次活动于2月15日9:30分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拉开帷幕。

首场“来腾飞的地方”大型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并行方式,利用中原人才网、河南郑州航空港发布、郑州航空港区人才、河南人才市场和郑州航空港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诸多平台,面向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发布岗位需求,招聘岗位涵盖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生物制药、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等多个专业,预计参与企业百余个,提供岗位万余个。招聘会现场还将开展特色直播带岗活动,搭建线上沟通的“云端桥梁”。河南郑州航空港优质企业将通过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与各类人才进行现场连线面试求职。

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中原人才网(https://www.zyrc.com.cn/fair/net/detail/3862/1)或郑州航空港区人才微信公众号,进入河南郑州航空港2023年“来腾飞的地方”招聘会专栏进行报名、岗位发布或求职应聘,求职者也可在活动当天参与现场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据悉,2023年河南郑州航空港将引才作为聚焦点,计划全年在省内外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少于100场,“来腾飞的地方”系列招聘会将在每月定期举办,贯穿全年,将以抢才加速度和引才全速度的火热,全力确保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郑州航空港区 师文萍 王月)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