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李林 通讯员 白晶
2022年12月22日07:4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百姓宣讲团”走进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设计研究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白梅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白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到位、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并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经验分享。

  “作为一名公交车长,我亲眼见证了新时代十年公交的伟大变化,车辆越来越节能环保,乘客乘坐体验更加舒适,车长服务态度温馨热情,这些变化让我感到由衷自豪和骄傲,这一切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全国劳动模范、郑州公交60路党支部书记、驾驶员曹瑞娟感慨。

  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公交104路驾驶员刘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把为乘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作为努力方向,同时将带领线路驾驶员们以车厢为阵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岗位奉献的强大动力,把十米车厢建成展示形象、弘扬文明、服务市民的流动窗口,让党旗在营运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