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示范区:困难家庭收到“蔬菜包”

2022年12月05日16:04 |
小字号

12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满载400份爱心“蔬菜包”的大卡车到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滨街道。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协力卸车、消杀,并将蔬菜分装好送往10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

为助力农户蔬菜销售,同时保障困难群众需求,12月4日,新城区团工委联合应滨街道团工委积极对接平顶山枫叶双语学校,联系汝州急待销售蔬菜的农户,用少先队员和团员的义卖款购买了7500斤蔬菜,分装为400袋,捐赠给辖区100余户困难家庭。

为及时将新鲜蔬菜送到群众手中,该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对蔬菜进行消杀、分拣,按照前期梳理出的困难群众名单,将“蔬菜包”配送至示范区应滨街道南宋、花山、薛东等村(社区)。

示范区应滨街道南宋村村民徐永太今年66岁,是一名孤寡老人。他向前来送菜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有这么多品种,够我吃好几天了。”

(来源:平顶山市示范区 曹晓雨)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