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召开“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好服务群众

2022年12月02日17:21 |
小字号

11月28日,鹤壁市创城办召开“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城区和部分街道办“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建设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尚欣表示,经过两年多的持续努力,鹤壁市“一刻钟(15分钟)生活圈”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城区生活圈全覆盖,是市委市政府对鹤壁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城区要锚定目标,持续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赋能提级上水平,对已建成的生活圈要加强管理,完善功能,提升档次;对新建的要打造示范,注重赋能,提升效能。要打造模式成特色,各城区要围绕“四制三化”,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努力打造适合自己的建设—管理—运营新模式。要服务群众更贴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努力满足群众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石颂佳)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