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全面加快建设 集聚创新力量

安阳智慧岛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10月24日17:02 |
小字号

10月21日,安阳市召开安阳智慧岛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正式组建安阳智慧岛理事会,研究推进安阳智慧岛建设运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副市长王新亭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安阳智慧岛理事会章程》。在听取智慧岛建设管理架构、空间产业格局、配套服务功能、创新生态环境等推进工作汇报后,王朴表示,安阳智慧岛建设工作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富有特色、成效明显,要再接再厉力争实现全省首批挂牌的目标任务。

王朴表示,智慧岛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战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不仅与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一脉相承,更将是安阳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面加快安阳智慧岛建设步伐。要高起点规划设计,集中集聚双创平台资源;要高质量发展战新产业,全方位提供配套服务;要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在安阳市形成共建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全力保障智慧岛高水平建设。

王朴要求,要对标郑州智慧岛,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统一标准,做好“命题作文”。要认真吸收省发改委提出的建设建议,扎实推进、补齐短板。要将市委、市政府推进智慧岛建设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落到实处,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打造一个激活安阳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平台、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让安阳智慧岛成为推动安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安阳市委宣传部 张俊军)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