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安阳市企业登记注册业务实现“即来即办”

2022年09月09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即来即办,这效率真是太给力了。”近日,前来安阳市民之家登记注册科窗口变更(备案)业务的安阳豫和金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称赞道。

近年,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压缩办事时间,推行当场办结、一次办结等制度,实现就近办理、网上办理、异地可办,提升了登记便利化程度。

自8月10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又实行了企业登记注册业务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确认并当场登记,实现“即来即办、不等不拖”,让企业办理业务更加快捷方便。截至8月底,该局已为50余家企业提供“即来即办”的高效登记注册服务,帮助市场主体减负纾困。

“审批服务便民度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之一。让群众少跑路、提升他们的满意度是实现企业登记注册业务‘即来即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办事群众“一次办成、一次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安阳市委宣传部  李慧供稿 )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