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2年中国制造业综合实力200强排行榜发布 7家豫企入选

陈辉
2022年09月06日08:1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9月4日获悉,中国制造企业协会日前发布2022年中国制造业综合实力200强排行榜,宝武钢铁、上汽集团、恒力集团位居前三,我省共有7家企业入选。

  该排行榜通过对超过1.1万家利润总额在5000万元至650亿元之间的中国大陆制造型企业进行数据采集研究,基于对财务分析、行业分析、市场占有率分析确定候选企业,邀请100位企业高管、学者及官员对经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评选,比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根据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利润总额、所有者权益、研发投入、从业人数等指标对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分排出。

  河南入选的企业分别是洛阳钼业(排名34位)、牧原食品(排名67位)、天瑞集团(排名90位)、郑州宇通集团(排名101位)、明泰铝业(排名154位)、济源钢铁(排名155位)、龙佰集团(排名164位),入围数量居中部六省之首。

(责编:于思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