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组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深圳等地开展驻地招商

2022年08月15日19: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1日晚,平顶山新华区召开驻地招商暨“双百”计划第二批培训启动会。区委组建4支驻地招商小分队,分赴上海、深圳等地开展驻地招商工作,驻地招商小分队纳入“双百”计划,在驻地企业参加跟班学习。

会议指出,组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深圳等地开展驻地招商,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对壮大主导产业、培育产业集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加快新华区转型发展、提升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也是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各招商队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壮士出征的勇气奔赴招商引资主战场,在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第一工程、第一战场上发挥“尖刀班”作用,在招大引强上持续发力。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招商成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把握政策走向,熟知法律法规和产业变动规律、行业发展规律,找准与招商对象的“兴奋点”“契合点”“关联度”,结合“三领三助”党建引领项目攻坚、“鹰才归根”工程等,充分发挥新华籍院士专家、商界精英、乡贤才俊的人脉和资源优势,推动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有机结合、齐头并进。要吃苦耐劳,展现担当作为。要大力发扬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四千”精神。围绕“科创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代服务业开发区、西高皇片区等重要载体,聚焦锂电新能源、半导体、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不断创新招商模式,广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全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扩张和带动潜力足的企业。要严守纪律,树立新华形象。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红线,保持好与客商的“亲清”关系。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决心和雄心,保持招商的激情、干劲和动力,只争朝夕、克难奋进,以优异业绩为新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王项珠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