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7月28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对鹤壁市发展定位、工作重点、方法路径作出了全面部署。客观总结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鹤壁市上下向着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进,推动高质量富美鹤城振翅高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鹤壁市统战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统战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王峥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