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淇县:打造人才安居乐业“生态圈”

2022年07月2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淇县县委把人才的迫切需求作为最大追求,把人才的关键小事作为头等大事,把人才的干事所愿当作事业之需,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成就人才、礼遇人才,让在淇创新创业的各类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为他们打造安居乐业‘生态圈’。”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在人才公寓揭牌入住仪式上说。

为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上下足功夫,7月19日,淇县举行人才公寓揭牌入住仪式,一期投入房源88套,单套面积60平方米,每套公寓都经过精心打造,家具家电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淇县人才公寓既是践行“人才强县”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强化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淇县县委、县政府聚才、惜才的决心和诚意。

近年来,淇县不断健全完善“引育用留”等人才政策体系,大力实施“才聚朝歌兴县计划”,足额保障人才经费补贴,高标准打造5个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高品质打造1所人才主题公园,高质量建设“拎包入住”型人才公寓,竭力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施展才华,创造优质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初步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引才聚才格局。

“没想到淇县为我们想得这样周到,淇县人才公寓不仅拎包入住,环境优美,还配备有生活管家,彻底解除了外地人员在淇县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淇县高层次骨干人才赵帅帅高兴地说。(鹤壁市淇县县委宣传部杨国辉 马强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