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88个村社成为“幸福家园”工程首批试点

王向前 通讯员 朱雷华
2022年07月20日08:0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8个村社成为“幸福家园”工程首批试点

  7月19日,记者从省慈善总会获悉,我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首批试点建设取得成效,目前全省已有264个村社认领“幸福家园”,88个村社成为工程首批试点建设单位。

  7月7日至8日,省慈善总会2022年“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推进会在郏县召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全省已有264个村社积极认领“幸福家园”项目。经过筛选,36个县(市、区)的88个村社作为该项工程的首批试点单位开展工作,在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发起网络众筹项目180个。

  据悉,为支持88个试点村社建设好“幸福家园”,省慈善总会拿出2000万元配套资金,专项支持试点村社开展相关项目建设。“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村(社区)共建,促进慈善资源与需求对接。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