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超过238.8万人次关注“才聚洛阳 点亮梦想”全媒体直播活动

为青年友好赋能 让洛阳更加出彩

2022年07月06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形式新颖、诚意满满,更想回老家洛阳工作啦!”7月4日晚,看完“才聚洛阳点亮梦想”全媒体直播活动,今年23岁的在读研究生王娜娜在朋友圈记录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当晚8时许,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才聚洛阳点亮梦想”全媒体直播活动通过洛阳广播电视台,“精彩洛阳”官方微博、抖音号,“洛阳网”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以及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顶端新闻、大象新闻所属新媒体平台等进行直播,受到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据统计,通过网络收看直播活动的网民超过238.8万人次,视频点赞量超24.4万,留言互动1207条。

此次直播活动把“点亮梦想”作为贯穿整场节目的主线,从洛阳人才引育、创新创业、消费娱乐、安居保障等方面提炼体现洛阳城市特质和温度的核心词5个——“真诚”“活力”“亲和”“魅力”“梦想”,通过镜头全景式展现洛阳城市特质。整场直播活动采用观众和网民喜闻乐见的综艺形式和表现手法,打造出沉浸式节目体验,同时邀请嘉宾深度解读洛阳人才政策,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洛阳吸引人才的诚意和魄力。

生动有趣、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留言点赞。“洛阳大舞台,欢迎有志人!”“为洛阳发展贡献才智!”“洛阳政策也太人性化了,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吧!”“我学数学专业,有专业对口的工作吗?”网友积极留言,表达了对洛阳好感和来洛发展欢欣鼓舞之情。

在直播中,洛阳市还推出了直播带“岗”活动,正大集团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阿特斯电力(洛阳)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拿出多个优厚职位,现场发布招聘信息,伸出橄榄枝,展示出招才引智的诚意。新颖的招聘形式,激发了网友应聘热情,大家纷纷通过直播平台留言,表达求职的强烈愿望。

“这次直播活动让青年更深入了解洛阳,进一步提升了对洛阳的好感度,让我们感觉到洛阳既历史悠久又活力四射,希望将来有合适的机会能来到洛阳工作,为洛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网友齐阳表示。(洛阳市委宣传部杨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