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基层党组织与属地交警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中建七局成立7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建七局城投公司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运营公司党支部、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十二支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谱新章”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努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共忆初心使命,共话美好未来,共迎党的二十大。

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十二支队党支部副书记、政委武高仰,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志平,公司副总经理、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春锋分别代表三方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武高仰表示,此次“警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经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发展,通过创新方式,探索实施警企党建共建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激活党建工作活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王志平对武高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总体发展概况,并对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警企党建共建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创新形式,着力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三是要形成合力,努力打造警企合作示范标杆。他指出,希望各方以党建共建凝聚发展合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城开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总规划师钱珂宣读了《“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谱新章”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武高仰为运营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红色影片《红色军团》。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建七局“国匠·军魂”展览馆。(中建七局 邵永杰、曹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