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聚焦十大战略 共绘出彩河南”

 “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河市启动

2022年06月2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李世奇摄

人民网漯河6月21日电 (石国庆)6月21日,“聚焦十大战略 共绘出彩河南”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保和乡袁集村启动。

本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讲述乡村振兴故事,讲好出彩河南故事,为加快农业灾后恢复重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农业强省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漯河市委、市政府主办,舞阳县委、县政府,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宣传部、网信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承办。

根据活动安排,6月21日—25日,采访团将在漯河、周口、商丘等集中进行4天线下采访活动。6月底至12月底,采访团将分成5个分队,分别以“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诗画田园入梦来”“千村千面 豫你相见”“乡村振兴河南在行动”“探访数字乡村‘河南样板’”为切入点,分赴不同地市,探访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