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宣讲企业行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6日上午,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举办“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宣讲企业行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高新区辖区的4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白民指出,近年来,随着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入驻高新区,加强政策宣传、解读,让辖区企业最大限度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已经成为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主渠道。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落实惠企纾困政策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的释放政策红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标准为企业每吸纳一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1500元/人的标准给予补贴……”活动中,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和再就业、社会保险、政府补贴贷款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座谈交流环节,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向具体业务经办工作人员咨询有关政策。为详细了解掌握企业需求,活动现场发放惠企纾困政策彩页150余份,摆放劳动人事仲裁、社保、就业等政策宣传展板6块,发放征求意见表40余份,搜集整理意见建议15条,现场答复15条。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以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人社领域惠企政策优势,切实保障辖区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国家、省、市各级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政策支持和惠企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丁晓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