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加大信贷投放 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2022年06月16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行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近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专题会议,找差距、定目标、强举措,号召动员全行上下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抢抓政策窗口期和发展机遇期,在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中走在前、勇担当。5月25日以来,该行已累计贷款19,06亿元,贷款增幅居全省系统前列。

“张经理,咱农行的信贷审批效率太快了,昨天收集的提款资料,今天就放款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收到贷款后,某央企PPP项目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第一时间给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的客户经理李经理打来感谢电话。该央企PPP项目公司负责兰考县风电项目的建设,该项目是兰考县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可以进一步为兰考县及周边地区生活生产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持。

据了解,该行在行内政策上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密切跟进国家最新稳经济政策部署,引导全行加强对制造业、绿色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供应链薄弱环节、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的服务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下一步,该行将成立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专班,及早发力、快速行动、稳步实施,以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农行郑州分行 刘丹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