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马富国主持郭浩参加

2022年06月15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4日下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田开胜、王泽华、王永青、李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大家认真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反有组织犯罪法》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坚持不懈学党史。保持恒心韧劲,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抓牢“关键少数”,融入党员教育,广泛开展宣传,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要永葆初心、牢记宗旨,坚持不懈办实事。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情怀,办好惠民实事,兜牢民生底线,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务实重干、激情担当,坚持不懈谋发展。

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相结合,锚定发展目标,稳住经济运行,维护社会稳定,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党的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要遵纪守规、严于律己,坚持不懈正风气。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规党纪、做到慎微慎欲、重视家风家教,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争做廉洁修身、清正齐家的表率。(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张心致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