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委督查委召开全体会议

石可欣
2022年06月10日07:4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督查委召开全体会议

6月8日,省委督查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中央和省委重大任务的督促落实。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成立省委督查委是省委着眼提高决策落实能力和成效、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机制的积极探索。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督查对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更好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稳住经济大盘政策举措等,以及省委“十大战略”“十个河南”、防疫防汛、安全稳定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不放、跟踪问效。要创新机制和方式方法,坚持明查、暗访、走访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采用“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方式,防止以偏概全、重痕迹轻结果,提高督查科学性。要提升能力作风,增强政治能力、前瞻能力、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等,锻造务实高效、敬业奉献、廉洁自律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