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经开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2022年06月02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开工仪式在舞钢经开区举行。

据介绍,此举是舞钢市发展职业教育、搭建人才支撑平台的重要举措,在厚植产业发展优势的同时,助推舞钢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校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动能,迅速壮大区域人才基数。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建设已列入省“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占地面积609.6亩,可容纳在校生6000人,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工程分两期施工,一期概算投资9亿元,计划建设图书馆、行政综合楼、教学楼、实训基地、公共服务中心、餐厅、公寓、运动场等,以满足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条件;二期概算投资4.6亿元,建设体育馆、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等。

下一步,舞钢市项目工作专班将主动靠前,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校区保质保量高效建设,确保一期工程2023年6月竣工,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并籍此开展校企合作,为区内企业提供专业化人才,切实解决企业人才要素保障问题。(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