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积极推进深化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2022年05月31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7日下午,鹤壁市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凝聚力量,把行动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往精里做,打造鹤壁样板。

本次专项行动将扩展至全域全年,时间延长到2023年3月,在前期“七个聚焦”(聚焦大企业和重点品种、大连锁、大平台、校园、农村集体聚餐、抽检问题多的品种、违法行为)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食品生产、经营、餐饮、老年人和未成年人食品消费等“七个重点”的隐患排查。

作为行动组织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整治重点,积极抓好推进实施;健全完善机制,开展风险会商,定期组织调度,实施台账管理,强化整改反馈;严格考核问责,将专项行动纳入食品安全年度考核和示范创建内容,加大考核权重,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措施和成效,推广先进经验,宣传典型做法,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专项行动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还宣读了《鹤壁市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化实施方案》。(鹤壁市委宣传部陶俐伶 汪丽娜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