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尉氏县全民阅读活动走进农家书屋

2022年05月3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间最美五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5月28日上午,尉氏县邢庄乡屈楼村农家书屋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尉氏县委宣传部、尉氏县新华书店、邢庄乡政府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全民阅读活动正在这里有声有色的进行着。

读书环节,《念奴娇·赤壁怀古》让人走进那个波澜壮阔的场景,感受到那豪迈的气派;《丝路畅想》复原了当年丝绸之路繁荣,展现中国古代的富裕强盛;《王二小的故事》重现小英雄机智勇敢的光辉形象;诗歌《春暖花开》又让我们憧憬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孩子们充满激情,饱含真情的诵读,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文字和读书的魅力。

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孩子赠送了绿书签,并向孩子们赠送《猎人笔记》《地球的故事》《泰戈尔诗选》《八十天环游地球》《悲惨世界》等书籍,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激发更大的阅读兴趣。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文化阵地作用,尉氏县通过开展“春节不打烊 书香沁新年”“扫黄打非走进农家书屋”“农家书屋变成红色充电站”等活动,用先进文化引领、助推乡村文化振兴。(尉氏县委宣传部 张颖昌)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