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宛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多部门检查网吧、KTV等密闭空间经营场所关停情况

2022年05月1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南阳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暂时停止有关密闭空间经营场所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5月8日至5月10日,南阳宛城区文广旅局快速反应,对管辖的24家网吧、5家KTV等密闭空间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新一轮“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区文广旅局联合各辖区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派出所、综治办、消防中队等部门开展了综合检查,重点检查辖区内的网吧、KTV等密闭娱乐场所是否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是否在门口显眼处张贴“暂停营业”的通知,并继续暂停营业等。检查中,每到一处,联合执法人员对照密闭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标准要求,认真督查各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宛城辖区内的共24家网吧、 5家KTV等场所全部处于暂时关停状态。

下一步,区文广旅局将持续向经营者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要求,进一步压实文化娱乐场所防疫主体责任,要求配合防疫中心工作继续暂停经营。并联合辖区派出所、消防、综治等部门对有关场所关停情况进行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监测、督查巡查,坚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面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南阳宛城区委宣传部吴双 李明跃)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