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发放3亿元防疫贷款

2022年05月10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应对本轮疫情,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勇于担当、敏捷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金融服务高效通畅。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迅速对接服务企业。5月8日,了解到某建设企业临危受命建设郑州航空港区方舱医院及紧急定点隔离点,时间紧迫、任务重大。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合同签署、放款审核、贷款投放,为承建企业发放3亿元贷款,用“中行速度、中行力量”为积极应对本轮疫情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

据悉,郑州市方舱医院项目共设有4000张床位,建成后主要用于集中收治轻型和无症状感染者,并完成隔离和基本治疗任务。郑州航空港梅河芳邻项目是郑州市应急抢险救灾重点工程,也是河南省首个“平疫结合”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提供5000余套隔离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 朱雷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