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密市统一战线开展同心战疫活动

2022年05月09日18:27 |
小字号

危难显身手,同心抗疫情。昨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向古城县衙高速站检测点捐赠了防疫和生活物资,这是新密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战疫”活动的一个侧影。

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统一战线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新密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要求大家积极行动,开展“同心抗疫献爱心”慰问活动。近几天来,全市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8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侨台界代表人士和市工商联先后慰问了市 防控指挥部、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等8个高速卡口监测点和白寨郑登快速路卡点等5个重要入密通道执勤点,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去了食品、水果、矿泉水、雨衣、胶鞋等生活用品,总价值近20万元。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派驻单位值守人员表示敬意,献上一份真挚爱心,注入了一股温暖力量。( 新密市委宣传部 李绍光 常洁 )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