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深入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2022年04月26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部分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市领导郝志军、蔺其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目前日产能是多少?”“什么时候能全面恢复?”在鹤壁中泰矿业有限公司、鹤煤公司三矿,马富国走进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企业产能恢复、煤炭行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煤炭价格上涨的有利时机,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科学调整经营策略,加快煤炭产能恢复,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歇式气化炉技改提升项目已全面完工,即将投产运营。马富国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周边安全距离要求,优化厂区布局,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拓展融资渠道,有效破解企业资金难问题,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帮助建立产销对接体系,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受疫情影响,鹤壁市远通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昊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业务受到较大冲击。马富国强调,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河南省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十六条措施》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通物流堵点,畅通运输通道,千方百计为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运输保障;广大运输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运营模式,大力开拓本地市场,不断提高自身效益。

在鹤壁中州国际饭店,马富国走进会议室、餐厅等处,详细了解酒店功能布局、配套设施、运营管理等情况,叮嘱酒店负责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积极推广无接触式服务,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朱向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