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想念”上海 调配主食物资3000余吨配送到家

2022年04月1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4月12日电 (程明辉)“和上海一起加油,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饿肚子!”4月11日上午,位于河南省镇平县的想念食品正在紧张地装卸物资。6辆满载面条、面粉等主食物资的货车即将再次出发,直奔上海。

“为保障主食物资供应,一个月来,我们的‘志愿保供团队’每天都在坚持配送,范围覆盖整个上海。”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保供负责人范新甜表示。

据介绍,自3月初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想念食品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保供预案,组建了一支200多人的“志愿保供团队”,力求要让居民吃好饭、吃饱饭。截至目前,已累计向上海等地调配面条、面粉等主食物资3000余吨。

为提供更高效服务,想念食品在加大防疫力度的基础之上,采取“24小时保供接力”的方式,持续保障民生物资供给可直接配送到家,及时满足居民所需。

“为人在世,有三件事不能避:为人责任担当不能避;为国赴难不能避;临危受命不能避。抗疫正在关键时刻,作为企业,我们义不容辞,也应该贡献一份力量。”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表示。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