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新华区: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上云数转赋智”创新服务

2022年04月06日15:59 |
小字号

伴随着3月底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推出的“周三免费招聘日”活动圆满结束,该平台“专精特新”系列活动实现“开门红”。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帮助企业和个人解决了‘招工难、找工作难’等问题。”4月5日,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法人代表景璐说,为进一步回馈社会,4月8日本周五该平台将推出“专精特新”系列活动之“上云数转赋智”技术创新服务日活动。

该活动的筹备是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适应新形势,紧跟政策导向做出的惠企利民决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知》提出,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引领带动作用,聚焦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帮助中小企业切实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这与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的赋能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平台积极响应《通知》要求,开展‘专精特新’提升行动系列活动,本周五开启‘上云数转赋智’技术创新服务日活动。”景璐说。

“上云数转赋智”指的是探索推行普惠型云服务支持,在更深层次推进大数据的融合应用,加大对企业智能化改造支持力度,特别是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周五的此次活动将全面为“专精特新”企业解决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工业设计赋能等“上云数转赋智”难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形势下利用包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让企业降本增效、拓展业务、提升业绩。

4月8日本周五,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辖区凌云路丹尼斯6楼平顶山中业示范平台“专精特新”系列活动为群众服务。(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