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漯河市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史帅
2022年03月16日10: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摘要

3月15日上午,漯河市侨联海归创业基地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城区举行。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进宇,西城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杰,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市侨商会、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创新协会负责人出席揭牌签约仪式。仪式由张进宇主持。

仪式上,贾宏宇和赵改焕共同为漯河海归创业基地揭牌。近年来,漯河市一直关心关注、大力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归人士创业创新,极大激励了广大海归人士的创业创新活力。

据了解,漯河海归创业基地是漯河市侨联以园区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向下延伸的工作阵地和创新平台。该基地坚持以党建带侨建,采取“园区+联盟+基地+驿站”模式,充分发挥侨联纽带作用,为广大海归人士创业创新、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创造条件。漯河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陈巧娜于2019年创办,2021年实现产值13亿多元,税收1亿多元。她创办的云基地平台将为广大海归和新侨人士创业创新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同时结合市人社局创业导师团队归国创业人员免费提供培训、政策指导,并对归国创业人员免费提供技术支持、财税法律、政策落地等服务。漯河海归创业基地占地面积4000平方,设有办公区、孵化区、多功能会议室、红酒屋、咖啡吧、读书角,现入驻侨资企业11家。在软件开发领域,公司提供技术外包,供职二十多位归国软件开发人员。

签约仪式上,西城区分别与河南柠檬网络科技公司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聚宝(漯河)实业公司进行签约。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了云基地和海归创业基地。

(责编:杨晓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