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宝丰:疫情防控 风雪中的坚守

2022年01月17日18: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4日上午,天气突变,大雪纷飞、寒气袭人。在宁洛高速宝丰站和郑栾高速平顶山西站疫情防控执勤点,宝丰公安民辅警有序开展测温、登记、查验有效证件,疏导交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践行着“疫情不退,警察向前”的承诺,成为坚守“疫”线的最美“雪警”。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吃劲”阶段,宝丰县公安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加强警力投入,在辖区内各个防疫检查点、劝返点,宝丰公安民辅警强化与卫健、交通等相关部门的联防联控,做好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劝返劝阻、教育引导、防疫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一车。通过严格管控,坚决杜绝输入性风险,切实阻断疫情防控传播通道,全力把好“防疫关”,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

“‘疫’无反顾、全力以赴”,这是宝丰公安民辅警的初心坚守和庄严承诺,他们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扬人民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为群众筑起一道防疫的城墙。(宝丰县委宣传部 柳真真 李萌萌 陈亚诗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