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2022年01月05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上午,河南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平顶山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在会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举行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市领导张雷明、赵文峰、赵宏宇、杨克俊、高建立、张荣海、荆建刚、赵军、刘江、张树营、孙建豪、张国典分别出席有关活动,收听收看全省活动情况、见证项目签约、察看开工项目、观摩建成项目。

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顶山市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按照“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接续发展要求,谋划实施了一批强基础、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全市前两期“三个一批”活动共实施项目108个,其中,“签约一批”项目28个,总投资169.5亿元,已开工21个,签约开工率75%;“开工一批”项目50个,总投资51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2.6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50个,开工率100%,已投产31个,投产率62%,已完成投资169.1亿元,投资完成率104%;“投产一批”项目30个,总投资143.8亿元,完成投资151亿元,投资完成率105%,已达效项目30个,达效率100%。

平顶山市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共谋划项目189个,总投资1063.7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39个,总投资319.9亿元;“开工一批”项目84个,总投资46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7亿元;“投产一批”项目66个,总投资281.1亿元。本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开年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有力抓手,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质量提升注入强劲动力。(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 程颖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