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开幕纪念金银条”发布

胡雪蓉
2022年01月0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纪念金条。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记者胡雪蓉)1月4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开幕纪念金银条”发布仪式在北京2022年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此次发布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纪念金银条汇聚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火炬元素,并与长城元素完美结合。作为这套贵金属类别开幕倒计时系列的收官之作,将北京冬奥会开幕的历史时刻凝固在产品上,为未来留下北京冬奥会的美好记忆。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纪念金银条经北京冬奥组委许可发行,产品正面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火炬和长城元素并刊“开幕”字样;背面图案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鸟巢”外观元素,辅以“2022年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纪念”字样,并刊产品重量及成色;采用先进的油压工艺以确保产品的重量、成色及精致程度。

  开幕纪念金银条中,金条分为5克、10克、30克、50克、100克五种规格,以足金9999材质打造;银条分为10克、30克、50克、100克四种规格,以足银999材质打造。每枚金、银条均带独立编号,限量发行。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系列金银条产品从倒计时500天开始陆续上市,历经倒计时500天、400天、300天、200天、100天,直至开幕,共12款(金、银条各6款)。集齐全套6枚金条或6枚银条,可组合成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的剪影造型。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