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全面开展道路消杀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根据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立即行动、严密部署,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全面开展道路消杀工作,保证辖区道路消杀彻底,降低传播风险。

从2022年1月2日开始,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要求环卫公司立即开展消杀工作,每日六点开始,安排至少20名工作人员穿上防护装备利用专业喷洒消杀设备,对辖区重点区域逐步开展消杀工作,先后对省委、省军区、二附院、人民医院、各个学校、地铁口、商场周边等人流量大的重点道路进行全面消杀;针对辖区道路上果皮箱、座椅、工具箱、栏杆扶手、公交车站牌、共享单车等公共设施采用消毒水擦拭的方式进行消毒,降低交叉传播风险;夜间采用大型消杀车雾炮高空喷淋的方式,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喷淋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要求疫情期间要以更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做到精准覆盖,做好辖区道路全面消杀工作,将消杀工作常态化保持,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八路街道办 姚美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