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老城区委老干部局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12月30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洛阳市老城区委老干部局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老城区立足实际努力打造“符合发展趋势、富有老城特色、推动解决问题、引领增添正能量”的老城“夕阳红”工作品牌。率先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单独组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28个。高标准建成政治生活馆、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建立“三联三送三结合”联系老干部制度,搭建各类发挥作用平台,成立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等5个志愿组织,引导老同志添彩河山。聚焦理论联学、资源共享、活动合办、队伍联建、工作联促目标,创新打造9个“夕阳红”党建共同体。曾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示范党支部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下一步老城区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学”思践悟、“远”的谋划、“新”字发力、“优”化服务、“实”干增效的“五字诀”抓好贯彻落实,提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层范本,在汇聚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洛阳的强大合力中展现老干部工作时代担当。(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