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2021年12月10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洛宁县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据悉,该县会议中心设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成员参会的主会场,还在18个乡镇设了分会场视频会议,当天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村委干部等在内的10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洛阳师范学院教授袁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洛宁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学深悟透精神;抓好宣传宣讲,营造“学”“干”氛围;抓好结合转化,统筹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推动现代化洛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在洛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洛宁县委宣传部 徐正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