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打通普惠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12月07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普惠金融创新的政策要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近年来,中信银行通过科技赋能,创新产品推陈出新10余个,已形成完善的普惠金融产品体系。但是如何让小微企业能够及时了解普惠好政策,让创新产品惠及更多需要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一直是需要打通的最后一公里。经过近3个月的开发,近期中信银行“普惠一点通”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中信银行“普惠一点通”微信小程序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融资服务平台,方便广大小微企业随时随地了解银行产品政策,及时获取融资支持。同时通过“手机扫码、在线申请、系统审批、网银提款”的业务流程再造,优化业务办理效率和便捷性,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体验,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

小程序首期上线了政采e贷融资申请功能,使得政采e贷业务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河南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为高校提供计算机、平板电脑、学生桌等教学设备。8月份中标某高校项目后,受疫情影响现金流吃紧,眼看交付期限临近,企业老板如坐针毡。客户通过中信银行“普惠一点通”微信小程序,手机申请政采e贷预授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客户经理快速对接线上办理了“政采e贷”业务,及时获取103万资金支持,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后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方面将持续丰富小程序功能,增加银税e贷、房抵e贷、关税e贷等产品线上申请模块,完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同时针对小微企业等提供代发工资、投资理财、出国金融、消费金融等附加服务,通过公司零售业务相结合,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小微企业及成员工作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通过推出线上抽奖、客户转介、积分兑换等丰富线上活动,让小微企业在融资的同时,获取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通过科技赋能,做强做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在行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侯岳洋)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