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芃带队到涧西区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

2021年12月0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洛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芃,洛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海琳到涧西区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涧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志刚陪同调研。

田芃、刘海琳实地查看了涧西区法院押解专用通道、羁押室、警用装备室等处,在专门设置的旁听区域旁听了庭审视频直播。对法警队同志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慰问和肯定。田芃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训练强警、科技兴警、依法治警、从优待警;要借机发力,趁势而为,推动警务工作往前走、往上推;要立足实际,加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向最高标准靠拢;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警务规范化水平。

陈建春表示,涧西区法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按照中院领导的要求,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不断优化警力配置,创新警务保障机制,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进度,推进司法警务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洛阳市涧西区法院 赵志刚 张金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