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领钥匙 住新房!洛阳老城区史家沟村民这个冬天暖洋洋

2021年12月02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洛浦街道的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项目内一片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项目正在举行1至5号楼交房仪式,首批村民代表领取了新房钥匙。

“党和国家政策非常好,房子很满意,终于不用在外租房了”,领到钥匙的小区居民曹先生激动地说道。在交房仪式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领取新房钥匙的村民介绍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现场进行指导,悉心做好服务,引导村民们完成现场签到、业主身份核对、签约等环节,确保顺利完成交房工作,交房现场井然有序。

史家沟村民安置小区项目位于定鼎北路与状元红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115亩,建筑面积43.6万平方米,共规划15栋高层住宅,涉及800余户2976人。本次交付的1至5号楼,共1244套新房。项目剩余楼栋主体结构也已全部封顶,正在紧张施工中,村民入住新家指日可待。

“史家沟安置小区作为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把项目质量、狠抓施工进度,确保全体居民早日入住新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城区项目主要负责人说。(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张雨震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