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酒祖故里 醉美汝阳

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到汝阳县人武部调研

2021年12月01日11:40 |
小字号

11月16日,河南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到我县人武部调研,洛阳军分区司令员刁国泰,洛阳军分区政治委员李杏,市领导张武清,县领导潘峰、张步涛、刘冰、张利华参加。

徐元鸿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人武部办公场所及装备库室、作战值班室等,详细了解人民武装建设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潘峰汇报了我县基本县情和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建设一流人武部为牵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举旗铸魂固根本、紧盯强敌抓备战、全面从严正风气、按纲抓建打基础,保持了全面建设呈现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我县将以这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大局和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建强武装力量,深入基层一线,注重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要求。

徐元鸿指出,党管武装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军分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强化履职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管武装工作建设水平,结合实际高标准做好“十四五”建设规划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民兵是党领导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我国“三结合”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努力加强新时代民兵建设。要抓好培训,创新举措分批组织专武干部和民兵干部培训,帮助他们不断增强军事本领、增长军事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人武部和基层武装部硬件建设,以前瞻性眼光精细设计谋划,做到功能齐全、训用方便,与民兵训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建设一体推进,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来源:汝阳县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