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将组团赴约进博会

记者孙静
2021年11月03日08:24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如约而至。作为全球顶尖的开放平台,进博会将吸引最新的产品、技术、服务云集黄浦江畔,从展品变商品,走向大众的生活。记者11月2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将组建交易团赴上海参会。

  据了解,在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专区,我省优中选优,推荐焦作市金谷轩绞胎瓷艺术有限公司和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2家企业作为“非遗”、老字号代表参展,向中外客商充分展现我省汝瓷及绞胎瓷技艺。在公益节目演出环节,我省推荐具有“一带一路”文化使者身份的箜篌表演作为现场演出节目,诠释中华古乐之美。

  进博会期间,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多个领域的世界顶尖企业将参会参展,为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我省将举办“河南省跨国采购签约暨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并开展相关拜访活动。在组团“买买买”引进新技术、新设备、高品质消费品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与国际知名企业及长三角地区的经贸合作洽谈,实现投资贸易共赢。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