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五局商丘西部新城EPC项目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11月19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近日,中建五局商丘西部新城EPC项目紧扣“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活动主题,联合商丘市睢阳区市政建设局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睢阳区市政建设局相关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商丘市睢阳区市政建设局副局长说,要把“消防安全”“施工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商丘创造更加优质的安全环境。

随后,项目为大家现场讲解了火灾发生原理、逃生注意事项及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真正让参会人员了解了消防、体验了消防、参与了消防,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果断决策的能力。今后,项目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李景龙)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