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商丘高铁新城项目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金秋气爽枫叶红,重阳敬老情正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3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商丘高铁新城项目党支部携慰问物资到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上午10点,暖暖的阳光洒满项目,秋高气爽的舒适感一扫多日来的阴雨潮湿。支部书记汤迪带队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装上车,并嘱咐支部党员要借着此次慰问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五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担当精神,切实为梁园区养老事业尽一份力。

抵达双八镇养老院后,支部党员将慰问物资一一交到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手中,并在民政所主任周广友、敬老院院长荣春波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细心嘱托老人们在秋冬季节要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还进一步发扬了关心老人、温暖老人的良好风气。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仅要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落实在行动中,还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使命、践行央企担当。(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段棒棒、于果果)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