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监督有力度,保障有温度

——鹤壁市红旗街街道纪工委开展群众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17日12: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大娘,家里冷不冷啊?”“不冷,暖气早早供上了,可暖和咧,今年冬天我们可以过个暖冬了。”“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注意防疫消杀,有问题及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好咧,谢谢咱的干部关心。”这是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街道纪工委书记沈羲在对群众温暖过冬入户走访检查时说的最多的话。

今年冬天比往年更冷一些,防疫形势也十分严峻,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近日,红旗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开展“监督有力度,保障有温度”——“暖冬护航”行动,对疫情防控落实和安全温暖过冬执行情况合二为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热力公司官网控制室、设备维护、能源供应,随机入户走访,对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深入居民家中查看住户屋内温度、消防、饮水、特殊困难群体过冬取暖等情况,宣传疫苗接种,每到一户,都全面记录居民诉求,主动协调解决问题,重点发现冬季供暖不及时不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乱作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失管漏报等问题。

监督检查组人员强调,保障辖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我们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关注的工作重点,下一步,我们会积极通过与供暖企业积极沟通,在确保供暖质量达标的同时,全力保障好各项民生实事落实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百姓心坎上,让百姓放心、暖心。(鹤壁山城区委宣传部王欢 沈羲)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