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为群众办实事 浓情生日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个特殊的时期,没想到组织给我们这样的惊喜。”“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期间,为丰富新消防员营区文化生活,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使消防员在紧张的训练工作中感受到消防队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为11月份过生日的五名“蓝朋友”开展集体生日活动,令大伙异常感动。

据介绍,此次集体生日活动是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提前策划、精心布置的,大队为消防员定制了蛋糕,购买了饮料、水果等。全体人员与新消防员一起,围着蛋糕,点燃蜡烛,为“小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在大家祝福声中,“寿星”们默默地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大队教导员王洪胜和大队长陆俊伟鼓励过生日的新消防员和新队员积极融入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大队的工作训练生活。

“集体生日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增进了战友情,我们争取在下步工作训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一名消防员表示。(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 李元鹏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