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任砦社区为辖区百岁老人祝寿

2021年11月05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为黄河北街一号院的一位百岁老人董德永祝寿,今天刚好是他100岁的生日,社区为他送去了美丽的鲜花和香甜的生日蛋糕。

“董大爷,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社区来看望你,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生日快乐!”任砦社区书记孔建萍为老人送上了生日祝福。董德永老先生精神矍铄,感激地说到:“谢谢你们来为我庆祝生日,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怀!”社区工作人员拉着董德永老人的手话家常,叮嘱他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保重身体,生活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

此次祝寿活动,不仅给董德永老人过一个难忘而特别的生日,也以此引导辖区居民继续发扬传统美德,爱老敬老,让每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郑州经八路街道办顾萌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