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中秋送关爱 情暖特困老人

2021年09月2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啊,这里有吃有喝有穿,一天三顿变着法儿吃,你看这过节哩,还给俺掂来的月饼、香蕉、苹果……俺可满足。”在鲁山县库区乡敬老院,70岁的王大爷接住中秋礼包时高兴地说。

近日,鲁山县民政局号召全县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关心与关爱。在敬老院,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老人们近期健康和精神状况,给老人带来了欢笑,让平日里清净的院子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每个角落里都洋溢着中秋佳节的氛围。据统计,此次“迎中秋真情沁润人心,送关爱情暖特困老人”活动共计发放中秋礼包700余份,真切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今年以来,全县养老机构在巩固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强化规范管理运行的同时,以和谐家园示范性养老机构创建为载体,探索、积极开展文化养老,把党建文化、孝善文化、地域文化融入其中,着力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让老人在这里生活开心、其乐融融、安享晚年。”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刘兵战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薛嘉言 郑伟伟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