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大风肆虐 环卫坚守不停歇

2021年11月09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晚上至11月7日,平顶山市遭遇大风寒潮天气,街头残枝断木随处可见。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启动大风天气管控应急预案,为尽快恢复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组织辖区园林管理和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对辖区每条道路开展紧急清理工作。

强风裹挟着雨雪,在道路上肆虐。随着极端恶劣天气相伴而来的,是路上堆积的树叶、断枝,是大风掀起的商铺门头和护栏,还有部分路段积水退去后散落四处的生活垃圾,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保证道路干净通畅,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科督促环卫加大对保洁路段的机械清扫和垃圾清运力度,对大风过后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等及时清扫;对拦路倒伏的大树根据具体情况砍伐清运,或重新栽植。一辆辆清扫车、垃圾运输车加班加点,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容环境。

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随时调整作业模式,加强巡查,及时对路面、排水系统进行疏通清理,保障车辆与行人的通行安全,做好辖区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工作。(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马萌谣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