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密码协会成立 范苗云当选会长

2021年10月27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0月27日电(记者慎志远)日前,河南省密码协会在郑州成立,河南省委机要局、省密码管理局原局长范苗云当选首任会长。

密码作为网络空间安全保障和信任机制构建的核心技术与基础支撑,是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资源,也是国家实现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体系弯道超车的重要突破口。随着《网络安全法》、《密码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陆续出台,国家及企业对于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日益重视。近年来,河南基础信息网络、重要信息系统、重要工业控制系统和政务信息系统密码应用持续深化、密码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急需一个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交流服务平台促进全省密码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范苗云会长表示,新一届协会班子将坚守初心、倾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使企业在互相借鉴中取长补短,在有序竞争中相互激励,求同存异,目标一致,力争成为集密码技术交流、应用推广、业务培训、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全省性密码行业社会团体,促进密码产学研用良性合作,推动密码产业链融合发展,助力河南密码产业做大做强。

(责编:辛静、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