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荥阳影协主席张雷当选河南省影协理事

2021年09月30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据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消息,荥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张雷当选为省影协第七届理事,成为全省唯一当选为理事的县级人选。

张雷此次能够当选为省影协理事,是对荥阳电影电视和文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荥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体现,标志着荥阳市文艺界踏上了新的征程。近年来,荥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艺事业、电影电视事业发展,荥阳市文联和电影电视工作者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潜心耕耘、开拓进取,实现了电影电视事业新突破、新发展,创作生产了《石榴花开》《爱情单程列车》《小石头下乡记》《嫂娘》《大海寺传奇》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视精品力作,为全国观众了解荥阳、认识荥阳打开了一扇窗口,为荥阳文化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而独特的贡献。

“我将以此次当选省影协理事为契机,带领荥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培养一批编、导、演、制等优秀人才,锻造一支老中青结合、享誉市内外的‘影视荥军’。”张雷说,荥阳影协将用历史镜头映现河南、郑州、荥阳大地新气象新风貌,用多彩银幕讲好新时代郑州故事、荥阳故事,用斑斓光影书写郑州人、荥阳人奋斗创造的时代画卷,在新时代电影电视的广阔天地中尽情挥洒智慧、施展才华,为荥阳电影电视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积蓄能量、创造条件。(荥阳市委宣传部 蒋士勋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