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等你来“种草” 新乡南太行小红书金秋种草大会暨山楂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10月23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3日,“种草新乡南太行 标记这里好风光 新乡南太行·小红书金秋种草大会暨山楂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八里沟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支持,小红书、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同道越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疯行天下自驾俱乐部、郑州市模特协会、新乡市山楂协会协办。

“记录太行,墨舞辉县”大型文艺演出在激荡人心的鼓舞声中拉开了帷幕,《国潮扇舞》《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现代打点街舞》《千里江山水墨共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南太行的文化底蕴。

开幕式结束后,300多辆机车、100多辆自驾车集结完毕,有序进入景区,开始了刺激的穿越之行。新乡南太行还将陆续推出内容丰富的户外旅游产品,让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体验南太行美景的同时,不断的超越自我。

本次活动集旅游体验、自驾穿越、机车骑行、文化传播等为一体,是一次参与面广、影响力大、参赛人数多、观赏性高、吸引力强的综合性旅游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市文化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对宣传南太行、扩大南太行的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吸引更多的创作者到新乡南太行种草、打卡,从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把旅游形象品牌进一步名传四海。”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韩志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